同人文。
05/23/2014


又是個523KD(?
但我只是純粹想寫看看而已,但是腦子根本不聽使喚
傷眼抱歉,本人腦子真的破洞太大

#鬼白 #試寫短part
#現世高校生白澤
#跳段注意
BL 清水

《夢無盡》




熟悉的聲音,出現在反覆無常的夢境當中,粉色的桃花隨風落下後瞬轉為黑。佇立在遠方的人影,不回頭地走遠。

不准把我忘了。』那個聲音霸道地說著。

不管多努力,就是追不上。

─────

「澤君、白澤君,你還好嗎?」班導擔憂皺眉地呼喚,指指手錶繼續道:「剩沒多少時間了,振作點好嗎!下禮拜的大考好好準備,我們這些老師都很期待你能考上T大啊。」

「是、是,我會多留意的。」白澤慣性地露出笑容,嘴甜的撒嬌,內心卻急於敷衍。

卻無法停止腦中的思想,那人究竟是誰?那句話又是什麼意思?是熟人嗎?
想不起來。

─────

「這節是英文測驗,前部分為聽力,共五分鐘,請注意以下....」監考老師在講台上說明考試流程,但臉色十分凝重,貌似看到仇人即將把他碎屍萬段的恐怖表情。

─────

「欸、白澤同學,你有沒有注意到剛監考的老師表情超嚇人的,搞得我現在都胃痛了。」
「你也是嘛!他剛還經過我的位子,害我還不小心畫破考卷卡啊」
「太慘了吧你!」

同班的朋友們互相說著,白澤只能默默在一旁無法接話。

『剛剛有考試?考試時間不是在半小時後嗎?』白澤思忖地看向窗外,眼睛不停注視著穿著正式黑西裝的職員走過操場,有種莫名的熟悉感。

─────

「真是讓我們太失望了!白澤君你這次是怎麼回事!兩天考試都無故缺席!你就這麼不重視自己、不重視大考嗎!」

老師和朋友們各個露出唾棄的眼神,嘴裡說著難聽的話。

何時開始,厭惡得如此一致。白澤呼出了口氣,試著想解釋時,被黑色物體擋住了視線。

「真醜陋的模樣,人性的惡。」他看不出表情地說著,從公事包內拿中牛皮紙袋遞給某一位老師,「這孩子有考試!這是證據。」

疑惑地看著附上戳章的文件,確實是白澤的考卷,最後還附上成績統計表,學年級第一名,全科滿分通過測驗。

「若沒事他我帶走了。」黑色西裝的男人強拉走白澤離開,不多說一句話。


在唯一的桃花樹下,男子這才停下腳步。

「你到底是誰....」手腕傳來陣陣疼痛,鬆手便是明顯的紅印。
白澤毫無頭緒地看著這身背影,和夢中的“他”有某種程度的相似。

「我應該說過“不准忘的”....」他勾起令人發寒的惡笑強吻白澤,將他抵制在樹上,忘我地深吻。

千年萬年的記憶,有如漩渦般攪弄在一塊兒。

『他的名...我記得。』白澤投入地閉上眼,宛如喝下毒藥,明知有毒、但...無法抗拒。

「記不得、我會讓你印象深刻的。」

這些記憶沉睡了多久,如今幾世輪轉,仍對你念念不忘。你的聲音、你的溫度,請再次填滿...我。

「鬼灯。」呼喚對方的名,白澤泣不成聲盯著眼前的他。

在見孟婆前曾約定過的誓言,如今每一世的夢境中,都會出現這人的身影,不停在夢中叮嚀『不准忘了彼此』的諾言。

 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鬼灯 鬼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