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。
05/26/2014





黑暗系30題,23.精神入侵
工作時腦補到詭異的東西啊!!!!!!!!!
好可怕啊!!!!!
不喜歡可以離開,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寫啥
只是覺得一直喊『親愛的』...似乎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行(((死
尤其是對鬼灯喊((吐血



《不是你!》

 

──聽說,白澤吃了莫名快遞送來的藥粥而昏迷不醒。


「死白豚!還不快給我出來!」人還未踏入極樂滿月,即聽到聲音。鬼灯不屑推開門,猙獰的臉色比以往還要恐怖萬分。

見到此狀的桃太郎嚇白了臉孔,就算內心有多不願,還是上前制止。

「鬼灯大人您先冷靜...」話還沒說完,反被凶惡的眼神瞪了一眼而住嘴。桃太郎退開趴在一旁的桌上,內心閃過“似乎看到天堂”的幻覺。


───經桃太郎解釋情形後

「這是哪門子的白X公主的愚蠢劇情,一般家長不是都教小孩別亂吃別人給的食物?」鬼灯皺起眉頭顯得更生氣,無法接受這種蠢到極點的解釋。

只有親眼看到才會相信。

鬼灯逕自開啟白澤房間的門,躺在床上昏睡的正是那傢伙。

「白豚!」捏著那張臉,鬼灯不經多施了點力,切盼對方清醒。

「沒有用的鬼灯大人,我已經叫了兩天白澤大人都沒有醒啊!」

『不夠、還要些什麼才行....』

鬼灯狠狠舉起自己的狼牙棒,目標朝床上的人砸時,白澤緩緩地動了、坐起大伸懶腰。

「白澤大人您可終於醒了....」桃太郎感動地擦擦眼淚,看到對方平安無事而鬆了口氣。

「搞什麼!白豚你是在耍人啊!」鬼灯藐視地瞪著,對於這看似玩笑的行為而徹底不爽。

白澤卻不發一語盯向鬼灯,默默揚起微笑,猛地跳到鬼灯背上,溫柔地呼道:「親愛的。」

這一叫讓桃太郎不敢相信地退了幾步,雙方總是一觸即發,如今卻是這種詭異的親密,完全不能理解。

「親愛的~喜歡喜歡,喜歡我嗎?」白澤笑得心花怒放,不時在鬼灯背上做出可愛的表情想給予注意。

鬼灯背後似乎有把火在燒。桃太郎無意間被死光般的眼神盯著,幾乎快忘了呼吸。

「給我下來!」鬼灯冷冷說著,但怒火已在頂點,隨時都有可能爆發。白澤無視這點離開,站在床上。

笑容喜滋滋的模樣似乎已不是刻意佯裝,反而像是另外的人。

白澤毫不在乎將手伸入鬼灯和服下擺內,欣喜萬分道:「哼哼、還是親愛的已經等不及想要“造人”嗎?」

「我想到還要事情要忙....先走、一步了...」提出離開的桃太郎被莫名的沉重壓力壓得無法喘氣,安靜地退出房間,把門帶上。

「真殘忍呢!親愛的如果害羞怕被看我能諒解唷!反正我是無所謂、只要親愛的舒適就好。」

白澤歡愉地再次跳上鬼灯的身上,但這次由正面直擊,淺吻對方的唇瓣。

「啊啊、光接吻就快要高潮了呢!親愛的要填滿....」
話未說完,鬼灯一手摀住對方的嘴,已經忍無可忍的情緒即將爆炸。

「嘰嘰喳喳的吵死了!!這麼吵還不如以前“那傢伙”好.....」

「喔~」

白澤笑得曖昧地瞧著鬼灯,不常露出羞澀的模樣,現在看起來十分可愛。

「親愛的放心,我不會和“他”說的」

「閉嘴!」


《完》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燈 鬼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