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文。
2013。

◆◇為《第一人稱・你我他》之試閱章節

◆R18/BL/重口注意

 

 

- suck my dick, you bitch

 

 

從沒有預料過人生的下一步究竟該如何走,只知道如果要玩就得放手大膽去玩,瘋狂地玩弄、破壞,把靈魂徹底地脫離身體。

 

假如,人生只剩下墮落,那麼我也無法完全否認。畢竟我可是不顧一切地玩到最瘋。

 

兩位長相相似的兄弟,正不停地肏[1]著我呢!兩根性器在狹窄的洞口裡來回抽插,主導人究竟是誰已經難以分辨,就連面對何者也不清楚,被幹得眼神煥散。

 
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全都是因為被大學朋友邀約去聯誼玩樂的結果。

 

朋友說因為人數不足才請我去湊數,以餐食和酒的費用是對方付費,少一個人總有些過意不去為由,前來詢問我是否有空幫忙。聽到有免費的酒可喝,就已經足夠達成協議,排開所有約會和工作後,比預定時間還早到約定地點,卻發現是間同志酒吧。

 

等到朋友到現場後沒有任何解釋地拉我進入包廂,是個相當寬敞的交誼廳,一邊擺放了自助式的餐食,另一邊則是沙發、玻璃矮桌和吧檯,以及比我們人數多上一倍的陌生人。

疑惑地轉頭瞪著身旁的四位友人,這種聯誼人數是否已經不符合邏輯了?五對十,這還算是聯誼嗎?但他們只是笑笑不以為然地直走近他們,我與他們反方向地走到餐食區,開始執行我的目的───大啖食物和酒水。

 

只有我獨自一人拿著盤子在餐桌前佇立,盤子只是防止湯汁滴落的平台,食物沒幾秒鐘就直送到口中咀嚼。

 

朋友們似乎和他們聊得很來,身後的喧鬧聲依舊沒有停止過,他們只從吧檯內拿出烈酒和啤酒,餐食區的水果雞尾酒反而成了我當作配菜的飲料,我把盤子裝滿合我口味的食物後,坐在雞尾酒缸的桌邊,默默地吃著今天的第一餐。

 

 

不知從何時就被盯上,等到我吃得差不多時,這才發現朋友已經不在,就連他們的人數也少了一大半,只剩下面貌相像的兩人坐在沙發上喝著啤酒,對著坐在地上的我微笑。

 

他們起身走向我,其中一個臉上掛著笑容直接撲抱上前,想要帶我離開此地。

另一個人則面無表情地盯得,或許是因為他的兄弟對一位陌生人這麼親密的關係吧。只能說他有雙充滿醋勁的眼睛,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面貌和善的他牽住我的手後把我帶出交誼廳,嚴肅的他則快步跟上早一步按了電梯進入,待我們進到電梯裡,他們將我壓在牆上,同時在兩耳邊呢喃,輕聲細語的嗡嗡聲與氣息反而沒有讓我聽清楚任何一個字。

 

電梯停在某個樓層時,他們快速地拉我到某間房間裡,這才發現酒吧只是個小幌子,樓上則是旅館,專門提供給酒客們住宿或解慾。

 

因為出電梯時,我才看到其中一個朋友被三個人抬入房間內,身上的衣服早就被脫得精光。

 

這讓我想起近三個月朋友常跟我提起聯誼後的心得,除了大夥聚會喝酒外,有時他們還會單獨約出去,但最後的目的地都會是這間旅館或其他賓館。

 

我愣然地看著他們,不在乎地先踏出腳步,走到竹編椅旁點了桌上擺放的細菸,默默地吸了幾口後,他們這才慢慢靠近我。

 

兩人同時間各抓住我的手,說是抓倒不如說是牽,他們並沒有給強硬地使出蠻力,而是怕我會突然離開。

 

摀住我的雙眼,只能感覺到有股啤酒味在鼻前迴繞,甩開某隻手後,拉下摀住視線的手,當他們的臉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不介意地微笑。

 

互相退去對方的衣物後,他們的手不停地在我身上來回撫摸,或許是因為方才喝了雞尾酒所以總覺得全身放鬆,我並不排斥這帶有挑逗的觸碰。

 

其中一人突然離開,等我注意到他又重新回來時,我被另一個他以倒立的姿勢抱住,下體的性器被含在他溫熱、濕潤的嘴裡,總能感覺到有個東西抵在肛門外,隨時都有可能進入。

 

過沒多久,他們把我當作物品放在床上後,兩人又開始喝起啤酒,躺在床上總覺得頻頻犯睏,只能默默地看著,想從面貌中找出些不一樣的地方。

 

眼尖的他俯下身體,溫柔地貼附上唇瓣,用極輕的吻緩慢地勾得我難分難捨,舌頭無法克制地想要索取更多美好和溫柔,一旁的人似乎沈不住氣地,猛然把我和另一個兄弟支開。

 

以口對我灌飲啤酒後,他們兩人把我的腳扳開,不斷地用潤滑劑替我擴張按摩。從手指逐漸變成半個手掌,在這種刺激下,卻讓我無預警地射了一發。

 

無法適應地急促地喘息,但他們卻互相交頭接耳在打什麼鬼主意似的,忘了是哪一位突然從後方架住我,沒有任何告知的兩人一同將性器填滿我的下部。

 

方才的潤滑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,這種被撐開又只卡在一半的感覺,實在是糟透了。

痛還不至於,畢竟我還蠻耐痛的。但這就像是有人拿剛出爐的法國麵包塞進屁眼的感覺,只能用奇怪來形容。

 

現在究竟面對誰根本搞不清楚,只能說這兩人非常有默契地交替擺動著下體,詭異的不適感漸漸成了引起高潮的衝撞,讓我陷入瘋狂,主動與面前的他深吻,還沒張開嘴對方就已經主導局面將舌頭伸入口中溫柔地挑逗。

 

身後的他目睹著一切,沒有說話地在我的後頸咬了一口。他用自己身體的優勢使勁地猛插了幾回後,不憐憫地又在我的肩膀上落一個齒印。

 

接著用蠻力地把我全身的重量和重心移向他,較粗的性器更是將對方擠出,完完全全地深深插入體內,架住大腿讓我的性器袒露在他兄弟的面前。

 

一隻大又有力的手固定住我的頭骨,他那侵略性的吻幾乎令我無法招架,瀕臨死亡的窒息感,讓我一度閃過就這麼被幹死也不錯的想法。

 

但事實不可能如此。他離開我被吻腫的嘴,發了瘋似的猛烈地抽動下體,思緒快要隨著衝擊而脫離,靈魂也快被撞出體外。

 

另一個他,用羨慕的眼光看著自己的親兄弟,而揚起漂亮的微笑,喝了口一旁方才特調的飲料,神不知鬼不覺地趴在床上,吸吮我昂首的性器官,即將飛走的靈魂不是從頭頂飄走,而是被他那靈活的口舌,連哄帶騙的從龜頭頂端被他吸引。

 

和方才的接吻不同,他卯起勁地用舌頭溼潤整根性器,就連子孫袋也不放過,技巧熟練地隨著後頭的律動一起擺動,這就是雙胞胎兄弟的默契也說不定。

 

前後的夾擊,實在不是我能夠抵擋的,粗大的猛烈攻勢,幹得我只剩下哭音,無法正常的喘息呻吟;前面不同的溫柔,更是難以平復內心的糾纏。

 

性器頂端被舔得發亮,那無法阻止的舌尖更是刻意地快速舔弄,刺激一陣一陣地傳了刺痛,但快感幾乎從未間斷。

 

我在這個性交中,狼狽地射了不知多少次,就連漏尿洩糞也不例外。

 

全身被沾上濃厚的氣味,以及濃稠的精液,但是他們卻是很滿意地趴在我的身旁表示三人舌吻,似乎還不想結束今晚的遊戲。

或許,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朋友們下次的聯誼邀約了。


[1] 拼音:ㄘㄠˋ。詞義:發生性關係、做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18 原創文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