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文。
2013。


◆◇為《第一人稱・你我他》其中一章節之試閱

◆R18/BL/重口注意

 

- sex with me, you need please 

 

 

因過於貪玩,總不把上課和讀書看在眼裡,母親不滿意而擅自請了位家教到家裡,起初聽到時心情十分不爽,但看到老師的那個瞬間原本高升的怒火也逐漸平息。

 

第一次上課時,表面心不甘情不願地站在前頭帶路,老師則低著頭默默跟上,母親為此還特地準備蛋糕和紅茶進房間。

 

對於母親的誇張行為感到無奈,伸手接下托盤後將母親檔在門外,以單手將門反鎖無聲的驅趕下,母親才默默離開房間步下樓梯。

 

他試圖冷靜地深呼吸,佇立在床邊的書櫃前。

 

「老師,這麼緊張啊。」

 

我無聲地湊在他耳邊輕語,沒想到他立即嚇得腿軟跪在床邊,方才和母親說話的氣勢頓時消逝無蹤。

 

「勇、勇介君,老師我……快忍不住了。」他主動脫下長褲,濕透的內褲緊貼覆著性器。

 

拋下所有男性的尊嚴跪在我的腳邊,緊拉著我的褲管祈求,

 

「哇、真噁心,你怎麼找上門的,老師。」

 

看到如此有趣的劇情走向後,控制不了內心的玩笑心態,匆忙地從抽屜裡拿出童軍繩綁住他的雙手,扯開襯衫,用曬衣夾夾住他的乳頭,以赤足踩弄他的老二。

 

他緊咬住下唇,悶悶地哼出微小的呻吟,閉上眼睛享受的模樣,看起來超級飢渴。竟然被自己教導的學生蹂躪還能如此自然地高潮呻吟。

 

「變態教師,已經被學校開除還敢出現在我眼前啊。」

 

見他如此舒服的模樣,也不自覺地念起更多想要欺負的想法,故做高傲的姿態和語氣,雖然嘴裡這樣說,但不得度承認,能再見到他真的非常的高興,畢竟我已經找不到第二個被性侵還會高潮喊爽的人了。

 

剛進入我家的大門,光只是看到我而已,他就已經洩了一次,這種只有變態才有的德性,如果幹他那還得了。

 

拉下制服褲的拉鏈掏出老二,單手不停地撸動著被他勾起慾火的性器,壓住讓他跪趴在床緣,撫過背脊和腰間、掐住屁股,盯著他穿的情趣內褲,惡意地拉起某條鬆緊帶彈在他的臀上,用拇指將洞口撐到最大,即使沒有任何潤滑卻蠻容易進入。

 

「變態老師,你剛剛該不會才去廁所把按摩棒抽出來啊。」

 

大力地擺動下體,不時觸摸他胸前的曬衣夾,他內壁收縮得好厲害,在學校裡玩弄時根本沒有嚐過這番滋味。

 

他把臉悶在床墊裡不敢叫出聲,但隨我擺動越大也無法完全掩飾,把屁股撅得更高,老二完全被他夾住,房內的氣溫成了令人難耐的躁熱感。

 

深深的抽插了幾回後,伸手揉玩著他的囊袋,他喘了口大氣後趴在床上沒有任何動靜,只是屁股一動一動的,他又高潮射了。

 

眼神恍惚,帶著奇怪的微笑慢慢昏了過去。

 

看著對方先達到高潮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緊抱住他的腰,照自己的速度幹著,還是無法抗拒老師的身體,就算隔了兩個禮拜,還是很懷念。

在最潛入的時候射了,將積了兩個禮拜的量,不吝嗇地全部獻給老師。

 

「不要走。」

 

坐在床上看著老師正在善後著裝準備離開,手上繩子的痕跡勉強被西裝外套遮蓋住,但身上的淫騷味根本無法掩蓋。

 

他腳步難穩地走向房門,帶著笑臉回頭道:「勇介君明天見。」

 

他比了電話的手勢慢慢走出門,隔著門板還可以聽見母親在跟老師最後寒喧。

 

或許她早從一開始就在門外偷聽到吧?心裡感到噁心吧?因為老師身上有很重的淫穢味道。

硬著頭皮還得上前和老師道謝,肯定非常難受吧。

 

當樓下鐵門關上後,再也沒聽到任何說話的聲音。

 

起身看著窗外,老師站在對面盯著這看,他搖搖手機,我才發現老師打電話過來。

 

『勇介君,下次換正面吧。』

 

他的要求反而讓我不好意思,看他慢慢的走遠,那個身影已經不是因為惡作劇才注意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18 原創文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