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文。
2013。


◆◇為《第一人稱・你我他》其中一章節之試閱

◆R18/BL/重口注意

 

- sex with me, you need please III

 

 

他是高三臨時替換的新進教師,還是菜鳥的他,上課根本就只有被學生玩弄的份。

 

並不是放牛班,而是衝刺自讀的資優班。高三這個學期對我們而言,課程早已完全結束,剩下的就只有自己自習和加強記憶的時候,通常老師是不會進班的。

 

但是不一樣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地整天待在班上,一個傻勁地站在講台上微笑,一心只想用愛感化所有學生。

 

當時,只是不湊巧地看到他慌亂進入廁所便尾隨在後頭觀察,只聽到他一個人獨自在廁所內發出引人遐想的呻吟和喘息,才起我對老師惡作劇的念頭。

 

之後某次上課時間,他臨時走出教室,朝著廁所的方向跑去,不在乎自習的時間,安靜地尾隨伸出手堵住廁所的門後,以揭發他自慰的行徑為要脅內容,進而侵犯。

 

他沒有任何反抗地將我拉入廁所內,在如此窄小的空間裡心甘情願地脫下褲子跪在馬桶蓋上任我抽插,第一次跟男人做竟然也能這麼爽,他咬住襯衫下擺以免叫出聲音,但他卻很快就達到高潮時不小心發出喘息聲,引來外頭小便的學生注意只好捂住他的嘴,才暫時擺脫騷動。

 

 

哈啊啊等、等下,嗯嗯啊唔嗯…勇介君,我快忍不住了……」

 

老師躺在床上抓著被單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苦苦哀求,嘴巴快闔不起地喘出熱氣,高昂的性器頂端發亮,底下的洞被一而再,再而三地幹得不停,肉壁從未停止收縮,把我夾得老緊。

 

之所以會哭成這副德性,都怪他,誰叫他要這麼聽話,我只不過是在前晚打電話給他,吩咐他來家裡上課前肛門內蛋。

 

沒想到他真的做了。而且還在電車上露出一副高潮後的舒適臉龐,引來其他乘客的眼神關注,要不是被我發現,他早可能被其他人拖下車強姦了。

 

把老師帶下車後,他身體顫抖著緊抱住我,沒有說話但我知道他又再次高潮射了,回到家時他幾乎沒力氣地倒在床上,實在忍不住慾望地幹了他一回,床單和制服全被他弄為了懲罰他只好拿出領帶綁住他的性器,就連乳頭也不放過地各貼跳蛋,他激動地一直哭喊求救,淚眼汪汪的模樣讓人無法停止欺負。

 

「想要射嗎?」

 

試探性地發問著,不停老師的性器,慢慢地做來回深插噙著淚水無語地直點頭,蹙起眉頭無助地看著。

 

「再讓我幹一回。」

 

在老師的耳邊挑逗說完後,將臉湊近貼附溼潤的唇舌,想要無時無刻地捉弄,想要他永遠在我腿間,這個可愛的哭樣,只有我能夠觀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18 原創文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