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。
12/13/2014


◆◇CWT38無料

◇◆HQ _黑月(黑尾鐵朗X月島螢)

◆◇曖昧含糊階段

◇◆黑尾的煩躁感又更上一層樓wwwwwww

※※之後會再重PO完整版本,目前為無料版※※ 

 

 

>>>

 

 

一踏出車站,冷冽的寒風吹打到臉上,惡劣的氣候令月島不自覺地縮緊脖子,將下巴藏進圍巾裡。

東京的氣溫遠比想像中還低,就算多添加件外套還是抵不過冷風貫穿、刺入皮膚的煎熬。

在人多嘈雜的車站出口,時不時能看到穿著迷你裙和男友約會的女學生經過,更是讓人有種錯覺,到底是對方的問題,還是自己對溫度太過敏感。

戴在暗色帽T下的白色耳機,月島調大音量試著轉移注意,但內心偏偏在這時開始反抗,莫名抱怨起那位沒在約定時間出現的邀約者。

 

『下星期天一起去騎腳踏車吧!』

『最近找到一個不錯的自行車步道!』

『我那天確定沒練習d(`・∀・)b』

『你那邊呢?』

『哈哈哈我已經向你們主將確認過了!』

『都不用練習是不是命運安排呢』

『你也接電話和看訊息啊!阿月』

『哈囉哈囉!!阿月在嗎?』

『阿月,你怎麼都不說話?』

『三天了!!!阿月你再不說話我會衝去找你喔』

『嘿!!阿月你就這麼討厭我過去嗎!(´;ω;`)』

『既然已讀我就當你答應啦!星期天見』

 

期中考試結束後,黑尾興高采烈地在兩人的通訊軟體內不停留言,為期一個禮拜自得其樂的計畫,在月島眼中只是麻煩一件。

在面對那人給予的選擇題時,選項不單單只是〝接受〞和〝拒絕〞,而是選擇後所引來的麻煩程度是否能比另一個低0.1%。更何況還會遇到對方熱過頭、自作主張的時候。

 

考試過後,社團裡也開始進入新的賽前練習,每天放學練完球根本沒太多心思回覆手機訊息,儘管沒事待在房裡聽音樂,提起手機也不願被其他事情打擾唯一可以放鬆的空間。

 

在積極邀約的後頭,是否有感受過對方的低潮。

 

月島把這條曖昧的界線看透,換作別人,〝他〞一樣是用這口吻、這態度、這般舉動,就像玩具總有會玩膩的一天,現狀只不過是一時,往後並不會有任何可笑的結果。

而現在、只能默默接受這場不必要的邀請,接下來就等著被脫手。月島一心這麼想著。

 

「阿月!」

聲音被隔絕在耳機之外,但結實的雙臂倏地從後抱來,讓過於專注思考的月島震了一下,感到莫名地轉頭確認來者。

 

「黑、尾學長?」

「……………」

月島一臉狐疑地盯著眼前的人,從未見過的著急神情,抓狂般地對自己喊了些話,可惜就是聽不著。

 

伸手拿下耳機,只能捕捉到片段詞句。

「…哪了!不要再讓我找不到了!!」

黑尾無法克制地緊抱住月島,焦急感從底爆發,就怕懷裡的人會從眼前消失一般。

「什麼東西?說慢些…」

不能理解對方在緊張什麼,在這種天氣裡體溫卻高得莫名,像是在這之前打過場球似的。

「別再消失不見了。別讓我擔心。」稍微緩了口氣,黑尾別於以往認真地說道,並將月島的頭壓近自己肩頭,輕語:「找不到又聯絡不上,我都要瘋了。還好找到你了!」

「…」

 

月島低下頭沉默不語,那時如同玩笑般的一陣狂風呼嘯而過,儘管帶走了黑尾所說的話,卻也留下了阻擋寒冷的溫暖。

 

-fin(偽

arrow
arrow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