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文
07/07/2013←是,你沒看錯

 

◆◇看到某張網路惡搞圖的後續(#
◇◆睽違已久的大掃除
◆◇超過五年的文字,有點慘不忍睹
◇◆極短的搞笑文


字數:177

 

在下乃殷裴德 諾特,是個騎士兵,整天除了騎馬練槍術外,幾乎沒有能夠放鬆的時間。
平時的習慣除了刷刷馬背,對牠訴說營中所發生的大小事,這樣的行為,就已經被眾人認為我有戀馬癖,到底是誰先開始傳來這可笑的笑話?我沒有過問。
畢竟,在營中,似乎也只有我沒有注意到,我的戰馬在刷背時對著我發情。


P.S:感謝新進班兵的提醒和告知,才讓我明白我的屁股一直被聞,這種危險性的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