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文。
05/10/2014

這是前幾日出門時,和約定時間還長時所寫
也不知道為啥,就是很到這種
氣死妻子不償命的短文
即便....真的很短。
ICE後沒有進度啊!!!!!!!!!!!(我哭
得加快腳步才行((躺

那個男人絕對心懷不軌wwwww連戒指都準備好,何等迅速(欸
弱弱的丈夫.....怎麼搞得最近都是這走向(遠望


《離婚》




有一對結婚兩年的年輕夫妻到一間餐廳內談離婚的事情,但在談論時,丈夫發現對面桌有一個男子頻頻對這拋媚眼,讓丈夫有點火大(以為那男人是妻子的情婦,故意過來氣他),但為了表示風度,丈夫決定過去和男子理論,想讓妻子丟臉(因為離婚的事是由妻子先提出的)


「嘿,別一直打量我太太!」丈夫先一步上前,禮貌地給予口頭警告。
男子也站了起來,對著在自己面前的他微笑,也以禮貌的舉止回應:「真是抱歉,如果有令你不舒服,我在此向你道歉,先生。但我打量的人、是你!」
這句話反而讓丈夫退後一步,明明想讓妻子後悔,沒想到卻是自己打自己一巴掌,面對條件似乎挺優秀,外貌也不差的男子,讓丈夫同時也陷入猶豫,深鎖眉頭。
「不!該道歉的是我,亂汙衊你,請給我一個可以贖罪的機會!」丈夫無法原諒自己,胡亂誤會他人的行為實在要不得。
「那麼、你願意和我走嗎?」男子立即從口袋中拿出小巧的絨布盒,將盒子打開半腳跪地在他眼前。
臨時的求婚行為,讓坐在一旁的妻子氣得將已簽字的協議書扔向地後,立馬收拾東西離開,離開前還拿了水杯潑向丈夫,男子注意到急忙站起,用西裝外套替他擋住這場水難。
「賤男人!」妻子奮力摔杯子,奪步離開。
丈夫則還屬於求婚的驚嚇中,不知妻子潑水之事,無奈地看向男子,疑惑和不解全寫在臉上。
「沒事了!」男子輕拍他的肩膀想讓他放鬆,在他的耳邊給予溫柔的撫慰嗓音。

一個月後,夫妻拿著離婚協議書到當地政府辦理,但到了辦理的小房間時,兩人的臉色不對地站在門口,遲遲不肯進入。
在餐廳看到的和藹笑容又再次出現,妻子敵意地先瞪向丈夫;而丈夫卻害羞地低下頭,看見自己手指上的指環而顯得臉紅。裡頭坐在辦公桌前的男子,愉悅地轉弄無名指的戒指,樂得直看兩夫妻的表情變化。


此篇,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篇 原創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